作死的小透明写手一个,好勾搭/
 

『叶all』一次失误引发的后续事件

         ——ooc严重。

         ——叶修大大为攻,有肉。

         ——微虐不影响食用。


         医院内,一个简简单单的单人病房内躺着一个绝不平凡的人。他双眼紧闭,微微起伏的胸腔证明着他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在此刻,医生下达的最后限期内,病房内的那人挣扎着将眼睛睁开,忽略掉从脑中传来的疼感四下扫视着寻找着一个身影,哪怕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偏执的去寻找一个脑海中都不存在的影子。

        【前辈,少天估计得多叨扰几日了。】温和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而另一个声音的出现却让躺在床上的那人猛然起身。【恩,我知道了。】因为长期吸烟而略微沙哑的声音透过门传入耳中,随之而来的便是开门的声音。

          坐在床上的黄少天紧张的用未接受注射得右手死死的揪住了白色的床单。看着走进来的两人,那是他熟悉的身影,那是他追逐的影子。【哟,剑圣大大今天终于是醒来了啊,睡够了?】笑容很暖,而站在他身边的那个温和的男子也同样是挂着温和的笑意。可是他忘记了,他忘记了那两个人的名字,他忘记了那个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的名字,他只能迟疑的开口【你们,是谁?】

         两人皆是一惊,随即那个原本一脸慵懒表情的人终于是收起了轻松【少天,这个玩笑不好笑。】他的身子站直后室内的气氛陡然低迷起来。而少天则是皱了皱眉空出的一只手扯住了那个刚刚走进了的人的衣摆【我的头真的很疼啊,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也没开玩笑,而且我哪里像是开玩笑了啊。你看你看,你说我哪里是开玩笑了。】叶修同喻文州交换了一个眼神,而叶修也是顺着他手上的力道坐在了床边,而喻文州开始了不急不缓的解释。

         他的名字黄少天,是一个职业选手。被圈内的人称为剑圣,而那个温和的人是他的队长,他们同样隶属于蓝雨战队,另外一个人是叶修,那个让他找了许久的人,他在确定他自己失忆后就那么皱着眉看着揪住他衣摆的自己的手。据他们所说以前的他是一个极为话多的人,然后他们说了很多很多,但是都没能让他有一点映像。

       【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我先去买点东西。】喻文州看了眼揪住叶修衣服那只手,又看了看那个一脸无奈的叶修和那个失忆了的自己的好友。【文州,带些清淡的东西过来给少天就好。这里不能陪床,你等等退了酒店的房间去我那边一起吃好了,也省得麻烦。】喻文州点点头,转身离去。

         ——暂截。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楚辞。|Powered by LOFTER